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06 2016-09
阅读:
李红梅书记巡查开学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9-06 17:12:20
来源:本站

       9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点,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在第一办公楼,李红梅书记走访机关各部门,实地查看了各部门的办公场所及条件,听取了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并亲切询问工作及生活情况。李红梅书记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田家炳教学楼,李红梅书记深入到教学课堂,了解教学条件、学生上课、教材到位、课堂教学等情况,对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一些课堂中存在的气氛沉闷、“满堂灌”的问题,李红梅书记要求继续深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积极开展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让大学课堂真正“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