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5 2016-03
阅读:
学校召开“新型智库与协同创新中心”两大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3-25 14:42:03
来源:本站

         近日,杜明娥副校长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智库工程”与“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建设推进会。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三个智库与三个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各智库与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机构设置、发展定位、人事制度、经费管理、成果转化、条件保障、绩效考核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征求意见。

    杜明娥副校长指出,新型智库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要制定灵活有效的政策,不断进行体制机制创新,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整合资源,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科研人员在新型智库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上面“愿为、能为、有为”搭建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