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16 2015-11
阅读:
【第32届运动会】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1-16 08:45:26
来源:本站

       11月13日上午,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在桂林洋校区田径场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副校长史海涛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各运动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桂林洋校区全体师生近9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队与校旗队以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64名女生组成的鲜花队手舞鲜花,以最美的方式向运动会献礼;文学院的女子方队身着白色刺绣旗袍,温文尔雅;音乐学院代表队统一身穿黑色练功服,尽显专业风采;美术学院方阵手持绘有运动符号的伞,形象地将运动与艺术结合在一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们身着各国特色服装,不断向看台招手表示友好;教职工代表队的老师们最后出场,引起学生们热烈的欢呼。

    史海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学校今年在体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建设成果,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用更强健的体魄和更昂扬的斗志去学习、工作,为学校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易达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积极面对比赛;体育学院王兴伟同学则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会公正裁决,以扎实的专业裁判素质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

    最后,林强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13日比赛在桂林洋校区进行,14、15日在龙昆南校区继续开展竞技。

    据悉,今年我校在体育赛事上成绩斐然:男女沙排喜获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三连冠”,男排连续三年打入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四强,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省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马超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男子专业组87公斤级冠军,胡亚非同学获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