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9 2015-06
阅读:
2015届毕业生植树纪念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6-29 09:38:27
来源:本站

    日前,我校2015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校领导林强、温强、史海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浇水,悉心栽种每一株树苗。

    据了解,各学院毕业班以支部为单位自5月起陆续捐款用于植树纪念活动。截至2015年6月18日,学校共收到15个学院的捐款2万余元,并用这笔捐款购买了一批树苗。

    林强校长代表学校对2015届毕业生捐款植树表示感谢,并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像树苗一样不断接受雨露阳光,迅速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参与植树的毕业生表示,在毕业离校之际种下一棵树有着深厚的意义,一方面留下了在母校美好的回忆,另一方面放飞梦想、寄托志向,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