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15 2015-05
阅读: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15 16:31:14
来源:本站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林强校长,张诚一副书记出席会议,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了规划编制辅导报告。

    张诚一副书记强调,“十三五”规划编制要深入学习李红梅书记提出的“三大服务”、“十大工程”重要内容和林强校长关于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具体目标和愿景,并以此为指导;各单位要确定任务,确定具体负责人和联系人;发展规划处要定期检查进度。

    林强校长作重要讲话,列举了"十三五"期间的主要任务,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树立师生为本的思想理念,发挥广大师生的主创精神,将规划工作做实、让规划接地气。

    他指出,规划编制是全员参与的过程,要广泛讨论;规划内容既要有前瞻性,又要具体可操作;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科研、队伍建设、对外开放和合作办学等既要有愿景目标,又要有具体的举措,还要有评价的方法和指标体系;各学院规划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重点考虑怎样办出特色,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规划的落实还需加强宣传和推广,对内让规划深入人心,成为各部门、广大师生行动指南;对外成为学校的软实力,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在招生方面提高吸引力,在办学条件上获得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