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19 2023-05
阅读:
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落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5-19 16:53:05
来源:本站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落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专题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主持,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院和科学技术院七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申报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情况,以及我校作为海南省第二批试点单位的相关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推进试点工作,学校制定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落实工作方案,以三年为一个试点周期,对相关部门进行任务分工。此次专题会,旨在听取各职能部门对工作方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以及确定2023年至2025年的具体任务。

      与会七个职能部门对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落实工作方案以及涉及的任务分工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根据试点工作要求,将尽快确定三年为一周期的任务清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按照方案要求,定期上报试点工作阶段性进展、创新举措及经验总结。

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落实 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