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4 2023-03
阅读:
我校召开桂林洋校区土地规划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3-24 16:31:48
来源:本站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桂林洋校区土地规划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玫主持,校长过建春、副校长王瑜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根据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结合江东新区发展特点,提出在桂林洋校区建设海南师范大学数据与智能校园,重点打造“一院二研三中心”的概念,并详细介绍了“一院”即为打造独具海南历史文化特色的东坡书院,“二研”打造智慧教育研究、人工智能研究,“三中心”即为打造教育标杆性的海南教育大数据中心、双碳创新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国际语言服务中心。

     许玫在听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对桂林洋校区规划意见后,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关于建设海南师范大学数据与智能校园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规划中体现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理念,并希望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以及学校学科发展需要,对规划设计进行修改凝练。

     过建春对这次规划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各部门为学校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是我校在学校顶层设计上的一次头脑风暴。同时,认为这一设计方案融合了文化、科技、人才培养等因素,符合时代发展,希望从学校全局发展角度出发,从功能需求上优化设计。

我校召开桂林洋校区土地规划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桂林洋校区土地规划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