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工作
当前位置: 法制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法制工作 > 正文
    17 2022-03
阅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22-03-17 12:09:17
来源:本站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主持。

       会上,校长过建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上关于结合海南实际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分别传达领学了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省有关加强自由贸易港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做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工作,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推动学校更好发展。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环节,严肃保密工作日常管理。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依法治国走深走实。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由贸易港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