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07 2021-07
阅读:
我校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7-07 11:24:17
来源:本站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围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月主题,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6月24日下午,我校师生代表40余人前往海口巿琼山区国兴街道“海岸线驿站”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

      禁毒教育馆展区由前言、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关怀、中国禁毒历史大事件、毒品百科、毒品危害和VR体验区组成。国兴街道打造这个阵地就是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学习毒品知识的平台,有效提升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扩大禁毒工作影响力。展览馆中可以用虚拟体验方式看到自己吸毒之后十年内的不同阶段的可怕模样,提前感受吸毒危害;各种伪装成巧克力、小熊饼干等毒品仿真样品展示;通过VR体验毒驾,将吸毒之后开车出现的幻觉等过程的危害体现得十分逼真。我校师生在体验后,纷纷表示真正体会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

      通过参观“海岸线驿站”的禁毒教育馆,以及互动体验,加深了我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从而达到预防教育的良好效果。

我校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

我校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