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13 2020-11
阅读:
省教育厅工作组来我校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1-13 11:02:41
来源:本站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琼教法〔2020〕8号)要求,2020年11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组一行三人在林紫芳一级主任科员的带领下到校进行了“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学校参会人员有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法学院、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等部门的主要领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七五”普法工作汇报,随后针对考评指标认真查看了学校普法工作计划、过程资料和总结材料、访谈了参会的工作人员,检查组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如何做好“八五”普法工作的意见,最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普法宣传栏。检查组对“七五”普法工作、迎检准备、材料整理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把“八五”普法做得更好,取得好成绩。

省教育厅工作组来我校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