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20 2019-12
阅读:
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赴陵水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20 16:29:25
来源:本站

         根据《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65号)要求,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于2019年12月13日赴陵水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在陵水红太阳学校、文罗初级中学两所学校中开展。伴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陵水的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在众多的民办学校中,陵水红太阳学校,作为一所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先后多次被海南省教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评为先进民办学校,连续十年获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考第一名。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红太阳学校已经构建一套独具特色的学校管理机制,包括对教师及学生实施有效的导向机制,有力的制约机制,科学的评价机制,广泛的社会参与机制。陵水红太阳学校在学校教学、管理上结合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细化,纳米化,通过培养小老师,助教助学,在教学改革上做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对中小学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推动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