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06 2019-12
阅读:
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到我校调研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06 17:28:35
来源:本站

      12月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王同彤副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组织部、党政办及研究生学院等相关干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廖元锡主持。

       校长林强介绍了学校利用海洋、海岛、热带等区位优势进行学科建设,在海南药用植物研究、海岛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国内领先成果。林强以“教师乐教、学生乐学”为主要指导思想,从教育教学改革、师范教育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新校区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阐释了学校拟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框架。林强希望我校能与华东师范大学进一步开展合作,特别是共同开展基础教育研究,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华东师范大学王同彤副部长、张绍文副部长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办学理念,发展目标以及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特别是管理上的大部制改革经验和职员制值得我们学习。我校督查督导办负责人郑骁鹏,科研和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戴逢国、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凯华参加了座谈并分享了各自分管工作的经验。

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