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05 2019-12
阅读:
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赴屯昌、琼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05 09:49:56
来源:本站

        根据《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海师党字〔2018〕65号)要求,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于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赴屯昌、琼中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在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华中师大琼中实验中学两所学校开展,参与座谈的有各中学学校领导以及多名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的教师代表。学校确定了师范生职前培养、入职指导和职后跟踪一体化的办学思路。我校一直重视师范生的职前培养、入职指导,但职后跟踪还需要有措施予以保障,因此,调研重点是我校毕业生入职初期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对职后跟踪的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与我校毕业生的联系,通过毕业生职后教育跟踪,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教育质量提升,推动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发展。

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赴屯昌、琼中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