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03 2019-09
阅读:
林强检查龙昆南校区开学情况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03 16:57:38
来源:本站

9月2日是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上午8点半,我校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带领党政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龙昆南校区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林强一行走访了田家炳教学楼、学生宿舍1-8栋,以及学生食堂,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课堂教学、新生接待和教育、食堂服务、安全隐患整治等问题现场办公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在田家炳教学楼,林强一行深入教学课堂,了解教学条件、学生上课、教师授课等情况。他对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课堂学生坐在后排、教师课件内容过多、教学楼通道积水等问题,向各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一定为老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在学生宿舍,林强一行仔细查看了新生即将入住宿舍的生活条件,要求相关部门在已有的条件下,做好更加全面的准备,在新生报到前把空调全部安装到位,创造良好环境迎接新生入学。尤其是对于部分基础条件不够好的宿舍,和新生、家长加强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尽可能给予人文关怀,帮助新生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学生食堂,林强一行详细了解了食堂食材采购、存储、食品加工等情况,强调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林强指示,食堂要设立夜宵窗口,同时增加售卖花色品种,使加班的同志和师生晚自习下课后有地方吃饭,食堂要尽快拿出方案落实执行。

林强还对校园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作出指示,要求各单位严格按教育厅安全隐患排查相关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开展问责。

最后,林强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看望了正在参加汉语水平分班测试的2019级秋季国际学生,对他们前来海师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