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12 2019-04
阅读:
陕西师范大学与我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12 08:32:20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对口支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等高校的通知》(教高函〔2019〕4号)精神,4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一行前往陕西师范大学,洽谈并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李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陕西师大党委书记程光旭对李红梅、林强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沟通,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共同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陕西师大校长游旭群指出,陕西师大将鼎力支持海南师大的发展,努力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愿景。

      李红梅对陕西师大长期以来给予海南师大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陕西师大对口支援海南师大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对促进海南教育事业发展、海南师大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展现了高度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林强从全面落实对口支援工作的实施方案和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游旭群与林强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陕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对口支援)协议》。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期间,李红梅、林强一行考察了陕西师大教育博物馆、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