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7 2018-04
阅读:
我校举办“见证海南特区30周年辉煌”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4-27 08:19:41
来源:本站

       4月25日上午,我校“见证海南特区30周年辉煌”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史海涛出席座谈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闯海故事。本次活动由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办组织,学校老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柴春华、吴开录、叶琼英等多位老教师回顾了各自来到海师及海南的工作、生活经历,大家的故事很好地诠释了“敢创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表达了对琼州大地30年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之情;表达了对实现美好新海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史海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老干部们保持好的身体、好的心情,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继续为学校及海南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指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的辉煌成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困难要克服。希望同学们传承老师们的开拓进取精神,增加忧患意识,深入思考“我能为国家做些什么”,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干部“见证海南特区30年辉煌”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