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14 2018-11
阅读:
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14 10:16:59
来源:本站

       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2018年“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展示中心举行。我校成立了由李红梅书记任组长、史海涛副校长任副组长,人事处、教育与心理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学院院长为成员的招聘小组参加现场招聘会。

      学校对此次考核招聘活动高度重视。李红梅书记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招聘工作,要求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发动工作。10日当天,海南省2018年“聚四方之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应聘者纷纷在我校展区驻足,李红梅书记亲自介绍海南改革开放情况、介绍我校引进人才优惠政策,相关学院院长及人事处负责人对来应聘的人员逐一面谈、了解其具体情况,详细解答应聘者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深入了解我校的招聘政策。

       我校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收到应聘者简历104份,其中具有博士学历、副高以上职称的82份,与我校签订意向协议书的共有82人。人员中有的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有的是赴英国留学回国的高层次人才,有的自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区远道专门赶到招聘现场与我校签约。

       11月8-9日,史海涛副校长还带领6个学院院长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进行推介宣讲,发动学生参加现场会。期间,没有前往北京的各学院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各种方式与相关高校联系。我校借助此次招聘会扩大了影响、提升了知名度,对今后人才引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