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速递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当前位置: 快讯速递 > 正文
    07 2018-06
阅读:
李红梅书记会见英国国家创新创业中心中国联盟院校秘书长丁晖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6-07 09:03:20
来源:本站

       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国家创新创业中心(NCEE)中国联盟院校秘书长丁晖。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丁晖秘书长介绍了英国国家创业教育中心的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国际影响力及其在中国开展项目的情况。

       李红梅书记对丁晖秘书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的筹备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项目合作愿望。李红梅书记指出,双方合作前景良好,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国际优质的中小学教学资源、离岸创新创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方面打造标志性合作成果。

        据悉,英国创新创业教育始于1984年,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成立于2004年,是在英国教育部支持下建立的国家级政府机构,前身为英国国家大学毕业生创业促进委员会。历经十几年的发展,NCEE积累了大量的英国教育机构在创新创业、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经验和教训,为中英两国的教育交流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