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3 2015-09
阅读:
省教育厅“六五”普法总结验收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9-23 16:16:47
来源:本站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行政楼第二办公室召开“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出席。省教育厅“六五”普法总结第四验收小组一行3人对我校“六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验收。我校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六五”普法联络员约30人参会。

    验收组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邓昌清代表验收组对“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作了说明,公布了验收方法和流程。我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了《海南师范大学“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自评报告》。

    验收组详细查看了我校“六五”普法工作落实文件材料和档案,并实地检查了解了我校师生学法守法用法状况和校园内普法宣传栏、公示牌、板报等形式的普法宣传动态。

    通过上述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组对我校进行了及时反馈,他们肯定了我校“六五”普法工作成效,表示我校“六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材料翔实,成效显著,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张诚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六五”普法不仅是宣传教育工作,更重要的是“三个需要”:一是育人育才的需要,要在培养人才砥砺人品的各个环节有机融入法治教育;二是维权图存的需要,师生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不断增强,能够学法守法用法,就能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就能以更好的公民姿态立足于社会;三是学校管理的需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就是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普法工作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大有助益。我校将借助“六五”普法工作良好局面,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