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动态
当前位置: 改革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改革动态 > 正文
    23 2013-09
阅读:
我校召开“海师大附中初高中一体化实验班”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9-23 00:00:00
来源:本站
9月17下午,“海师大附中初高中一体化实验班”动员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林强副校长为拟参加实验班工作的全体教师做了一场动员报告。

 林强副校长的报告述及了实验班的培养目标、操作设想、保障体系和实验工作时间安排等内容。报告联系实际和个人体会,对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当代人才的素质要求进行了高度概括,对实验班的工作进行缜密思考和布局,不仅对实验班工作开展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参会教师的教育教学也很有借鉴价值。

 报告会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附中校长、教务处负责人也参加了报告会。参会的各学科团队分别由师大教师和附中初、高中教师组成,部分教师参与了讨论发言。动员会后林强副校长查看了附中初中部的办学条件,并要求尽快确定各团队最后人选,组织培训,编写教学提纲并做好其他相关准备工作。

\

我校召开“海师大附中初高中一体化实验班”动员会